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9-19   浏览次数:111

    9月17日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大会在1号公教楼JT104隆重举行。学院陶传平书记、王春诗院长、刘建敏副院长、王学先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陶传平书记主持。

    学院领导在致辞中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转变观念,完善人格,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素养,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收获成功。

    王春诗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情况及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对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要求并给予了殷切希望。刘建敏副院长就文管专业的课程设置,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和考试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陶传平书记安排部署了近期活动,动员新同学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军训活动中,展现文管专业学生的风采,期望他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