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中国梦” 实践托起新梦想 - 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次数:205

为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我院于512号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清除文体园杂草实践活动,用实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众志成城将文体园的杂草清除干净,还文体园本来欣欣向荣的景象。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举行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敢当”的号召。对此,我们组织了此次的公益活动,也是对我们这些拥有满腔热血的爱国热情的青年学生的一次锻炼,用青春去承担起以校为家、作为校园主人的责任。活动期间,每位同学认真对待,顶着烈日的炙烤,一次又一次的弯腰将每一片杂草除去,不管汗水浸湿后背,不管泥土粘上衣裤,大家都干得非常起劲,只见整个文体园呈现出弯腰拔草的画面。随着夕阳慢慢下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体园恢复了往日的美丽。

此次的公益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的辛苦,作为校园主人的一份担当,也提高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