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 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222

    11月26日上午,文化产业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文管系党支部书记李玉玲主持。

    会上,王建军、刘天赐、刘永顺、陈香、邵康博等5名培养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以及强烈的入党愿望。入党介绍人认真负责的向党支部汇报申请人基本情况,随后,支部大会对申请人的入党申请进行了严肃的讨论,既肯定了他们的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经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建军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对各位同志加入到党的队伍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地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和义务,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其次,要严于律己,戒骄戒躁,自律自强,全面成长,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不断努力。会上,给新党员发《党员手册》,并由支部书记李玉玲同志给新党员“牢记资深党员身份,做合格党员”的第一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传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在向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团结合作,扎实工作,不仅要做先锋,还要做模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手册》各项规定执行,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纳新大会为文管系党支部又注入了新的活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定将推进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