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 争当学习实践的排头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次数:129

    11月8日晚,体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在文科楼132教室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晚间新闻联播

 现场充斥着一片热血之情。大家认真倾听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广大学生对十八大报以热切期望,通过论坛、微博等方式,用自己朴实而真挚的言语,表达了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热情期待,对十八大召开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进一步取得辉煌成果的强烈信心和美好祝愿。

 除了在场的学生统一收看之外,同学们还通过互联网、广播等各种方式收听了党的十八大的直播和相关报道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学习,也能更好地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更好地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并敦促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同期盼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民族的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