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6-06   浏览次数:168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知”的要求,我院于6月3日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

    党总支深入学习通知精神,周密部署,认真安排,组织各党支部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民主评议的要求,积极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上,各位党员分别对前段的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对自己和本支部党员的思想、生活、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评议和讨论,让每位党员教师更加认识到自己肩上所挑的责任,提出今后的整改和努力方向,更好地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正自身的不足,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通过投票选举优秀党员,整个评议讨论热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议气氛充满民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