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6-22   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推进院教学改革,扎实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1116,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文管11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王春诗院长、刘建敏副院长以及辅导员、教学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建敏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以交流发言为主要形式。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学业问题、教学工作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老师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创新的教学方法表示充分的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老师作了现场解答,并就其中部分问题与同学们作了深入探讨。王院长指出,学生要积极主动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并巩固基础知识、积极应对各种问题;刘院长则劝诫同学们要做到自主学习,并强调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应发挥桥梁作用,建立良好的班级学习环境。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自主学习态度,尽早建立自我学习体系。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表示将会尽快落实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努力改善教学条件,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