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早操考勤管理细则(试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6-22   浏览次数:385

              齐鲁工业大学早操考勤管理细则(试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早操活动管理工作,提高我校早操活动质量,调动全校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优良学风、校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现将对各学院早操检查人员(以下简称查操员)、早操督查人员(以下简称督查员)考勤,考勤细则与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

    一、查操员工作细则

    1、查操员须在跑操前五分钟到各学院指定地点集合,对各学院出操人数进行抽查并做记录;

    2、查操员出勤须携带查操证、板夹及查操表,如若未按要求执行,按缺勤处理,每次扣除该查操员所在学院出勤率0.2分;

    3、每周五6:50到7:10之间,将本周查操表交至体文学院办公室并签到,领取下周检查表,检查表由体文学院进行统计;未按时间交表或签到的,每次扣除该查操员所在学院出勤率0.2分;

    4、如果发现查操员无故缺勤(包括不携带板、证、表)、所报查操结果与事实不相符,取消查操资格并对其所在学院通报批评,同时扣除该查操员所在学院出勤率0.5分。

    二、督查员工作细则

    1、督查工作由各学院体育部部长负责,每周安排三个学院的体育部长为一督查小组,并任命一名组长,负责一周的督查工作,主要负责抽查各学院查操员的出勤情况;

    2、督查小组成员不固定,督查安排表周日发给各学院体育部部长(各小组组长)。

    3、督查小组成员每天6点30在三餐门前集合,由组长带领对其他学院早操状况和查操员进行监督打分。督查员迟到1次扣除所在学院早操出勤率0.1分,无故未到1次扣除该查操员所在学院出勤率0.3分;

    4、每周五早上,由本周督查小组组长将表格送到体文学院办公室,由体文学院进行统计,并作为期末考核依据。

    5、督查小组所报督查结果与事实不符者,对其所在学院进行通报批评,同时扣除该督查小组组长所在学院出勤率1.5分;查操员所在学院出勤率1分。

    注:每周一公布上一周检查结果,请各学院予以充分重视,认真开展早操活动。

    有建议或意见者可咨询以下同学

    联系人:赵  航  18765832317 

            郑国权  15098918113

 

 

 

                                                                      校体委学工部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