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一卡通问题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0-08   浏览次数:858

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一卡通问题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进入尾声,经初步检查,发现部分学生的测试成绩无法导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系统”,主要原因是一卡通卡号与学号信息不相符。根据测试情况,学生在本学期91后的卡号信息与原来的卡号信息不一样。鉴于还有部分学生是持有原来的一卡通参加的健康测试后办理的新卡,因此,凡是在本学期91后重新办理的一卡通并持新卡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的学生,请各学院通知有关学生在1011前到运动场体育室及时办理新一卡通的登记手续(包括姓名、学号、卡号三项),否则,这部分学生测试的成绩无法导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系统”,即使重新参加测试,也需办理新卡的登记手续。前期部分学生只登记了“姓名”和“卡号”,没有登记学号的学生,也应重新补充进行“学号”的登记。

有些同学因各种原因未能按时参加测试的,请在本月19日前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和下午的15:30,周六、周日的上午8:30至下午的16:50之间,到运动场进行补测。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填写《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经批准后,可以免予测试。学校重申:凡是无故不参加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学生,将按《鲁轻院字[2009]29号》文件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89631361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