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3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12   浏览次数:617

     119日晚,我13级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文科楼136顺利召开,13级全体同学以及12学习优秀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大会主持人李恒谦同学就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大学英语四级解题技巧以及13级的主要课程做了详细的解说;随后,12级学习优秀代表唐红萍同学大学英语学、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学习以及大学的学习态度作出了细致讲解;最后,张宁同学就13级同学的大学生活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13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以及感想。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13级同学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学业生涯以及深入了解学院及专业知识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13级同学进一步明确大学目标正确的处理好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提供了参考和指导。相信,13级的同学通过本次活动定会制定出完备的学习计划,从而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时光。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