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的实施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27   浏览次数:18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的通知》要求,我院的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
    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3月18日期间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丰富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内涵和实践内涵,体现了我们党加强新形势下党的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思想自觉和理论自觉,反映了我们党顺应人民群众期盼、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扎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

      二、学习要求

    (一)要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简称《论述摘编》)作为今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的必学内容。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班子成员、支部成员要带头学习,班子成员每人要做好学习笔记,并写出一份学习体会;各支部要上交一份学习体会,电子版发tcpsd@126.com

    (二)要把学习和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论述摘编》与党员的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一是经常开展“再回头看”活动,不断反思改进作风的思想基础牢固不牢固,自我剖析透彻不透彻,“四风”问题找得准不准,整改措施管用不管用;二是继续加强“四风”问题风险点排查,杜绝工作慵懒散,上课不认真,服务不到位等不良作风的发生。同时,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对照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三)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党员干部要经常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和焦裕禄精神(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这个“镜子”照一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求真务实,克己奉公,淡泊名利,有所作为;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教师要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爱生重教,求真创新,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

 

                                                2014年6月3日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