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关于职称评审推荐的实施办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519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2014年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坚持定量与定性综合评价的原则
依据申报人员检索及量化赋分结果,结合申报人的思想品德、师德师风、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在重视申报人员学术水平的情况下,还要考虑专业、学科发展的实际需要和对学院贡献。上学年出现Ⅱ级以上教学事故等情况的人员,在评审推荐中一票否决。

二、教学工作
任职期间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任务,教学评价良好。
1.教学工作量化主要包括教学工作量、教改项目、教学获奖、教研论文及编著教材等部分。
2.教学工作量:1标准学时记1分。按照任现职以来年均工作量计分(教学工作量化包括体育课教学和通选课教学工作量)
3. 教改项目、教学获奖、教研论文及编著教材等项目的计算分值参照《关于印发〈齐鲁工业大学教学学术量化管理办法〉的通知》(齐鲁工业大学校字【201425号)。参与人员得分比例分配办法:教研论文、教研项目、教学奖励按照附件一进行计算;教材按照附件二进行计算。
4.任现职期内获得校级以上教学名师、教学标兵、师德标兵、青年教学优秀奖的年均教学工作量分值的50%计算。
三、科研工作
1.科研工作量化主要包括科研项目、科研奖励、专利、论文及著作等部分。
2.科研工作的量化计分分别参照《关于印发〈齐鲁工业大学人文社科类学术量化管理办法〉》(齐鲁工业大学校字【201418号)、《关于印发〈齐鲁工业大学高水平教学科研与学术成果奖励办法〉》(齐鲁工业大学校字【201416号)。参与人员得分比例分配办法:科研论文、科研项目、科研奖励和专利按照附件一进行计算;著作按照附件二进行计算。
四、关于申报资格和破格晋升条件的掌握
晋升副教授人员均需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对不具备规定学位学历,但确有真才实学,任现职以来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符合破格条件的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允许破格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所有申报人员均需符合学校评审推荐条件。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4年10月8日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