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4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规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225

  齐鲁工业大学2014年学生男子足球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体育学院承办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41115开始在学校足球场举行

三、参赛办法:

(一)参赛单位: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每单位限报一队,每队限报18人,领队1人(辅导员),教练员1人。

(二)运动员资格:所有参赛队员均为本院学生,如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本队比赛资格。同时须有4名本院学生参与赛事服务工作。

四、报名日期:

201411 10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报至邮箱:liujianhuixfkl@163.com1110下午1530在田径场主席台二楼会议室举行领队会议并进行抽签分组。

五、竞赛办法:

(一)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赛事分ABCD四组

(上届比赛的前四名为各小组种子队,其他队伍位置则由抽签决定)进行单循环赛,小组第1名出线。

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比赛,由A1D1   B1C1,胜队争夺12名,负队争夺34名。本阶段比赛如出现平局则直接进入点球决胜。

(二)决定名次办法:

小组赛每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或弃权为0分,小组赛不设平局,平局两队直接进入点球决胜,点球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最终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出现两队平分情况,则由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胜者为名次列前)。如出现三队平分情况,则先比较三队之间相互比赛的净胜球数(点球不计入球队进失球数),净胜球数多者名次列前,如三队之间净胜球数相同,则由三队相互之间比赛进球数决定名次(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如出现三队平分且进球数相同,则直接采取抽签形式决定最终排名。

六、竞赛规则

1.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

2.双方各有5次换人名额;换下者不得再次上场。替换队员时必须在死球时由助理裁判负责进行。

3.比赛场地为正规足球场。

4.比赛开始前,双方均须提前10分钟到达场地。双方队长到裁判处挑选场地或开球权。

5.开赛时间后迟到10分钟为弃权,弃权方以03判负,(服务学生需提前10分钟准备好场地及比赛用品)。

6.执行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七、竞赛服装:

所有参赛队必须统一服装,前后应有明显的号码;守门员服装须与其他队员区别;所有队员必须穿布料软胶底足球鞋(禁止穿所有类型皮制足球鞋)。

八、名次与奖励:比赛录取前三名。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最终的解释权由体育学院负责。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

                                     0一四年十一月五日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