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首战告捷,满载而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171

 

    101718日,2015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泰山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5支队伍2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首次参加全国排舞联赛,首战告捷、满载而归。

我校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大集体规定动作普通院校组、大集体串烧动作普通院校组、中级双人舞普通院校组、中级单人舞普通院校组、团体赛普通院校组五个项目,其中双人舞、单人舞各派两组队员参赛,最终囊获所有参加项目的七个一等奖,并获得“最佳编排奖”,共八个奖项。

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由17名队员组成,分别来自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金融学院、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

1022——27日,齐鲁工大排舞队将奔赴浙江杭州参加“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预祝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在总决赛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齐鲁工业大学争光!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