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312

 

2015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排球赛,历时8天,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的76激烈角逐,于1028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争夺,在男子组比赛中,机械学院凭借实力,荣获冠军,材料学院、外语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电气学院、轻工学部、理学院、工商学院、文法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在女子组比赛中,电气学院荣获冠军,外语学院、工商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文法学院、轻工学部、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报名参赛的队伍共24支,男、女队各12支。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打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场下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加强体育锻炼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