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载誉归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188

 

102226日,2015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荣获普通高校组单项5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全体高校组团体二等奖、公开组优秀奖,并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主办,是中国排舞运动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中国排舞运动唯一的国家级赛事来自全国1341市的109支排舞精英队,近4000人次参加了本次大赛。

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由17名队员组成,分别来自工商学院、艺术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金融学院。他们在101718日的2015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中,以7个单项一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骄人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中,我校排舞队参与了普通高校组、全体高校组、公开组三个组别的比赛。为和国际排舞大赛接轨,本次大赛特设了公开组排舞项目。尤其是全体高校组和公开组的比赛中,面对众多的专业院校代表队和来自全国各地非高校组的高水平代表队,我校排舞队表现出色,勇夺全体高校组团体二等奖和公开组优秀奖的优异成绩。我校16名队员还被推荐为闭幕式的颁奖礼仪,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一致赞扬。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