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代表队在定向越野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318

 

 

1030112日,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全省共29个代表队、26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齐鲁工业大学作为普通本科高校代表队参加了甲组的团体定向越野、百米定向越野和短距离定向越野3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团体定向越野比赛中,男子取得了第一名,女子第四名;在短距离越野比赛中,我校材料学院的刘鑫同学获得男子第五名,信息学院的李冬燕同学获得女子第六名。最终,三项合计团体总分第四名。

齐鲁工业大学定向越野队由分别来自材料学院 、机械学院、轻工学部、化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信息学院的8名同学组成。虽然他们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参加越野比赛,而且是省级比赛,但他们丝毫不怯场,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出色的耐力,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