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文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准则》和《条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342

 

按照校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通知》的要求,1119日,体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体育场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12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来,本次集中学习新《准则》和《条例》是体文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二部分。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玮玲结合ppt课件从为什么要重新修订、修订纪实、新变化新看点、典型案例与原文条款分析、怎样贯彻新《准则》和《条例》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重点突出,契合体育学院特色和体育教师特点,从头到尾贯穿一个“严”字,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意识,时刻关注自身言行,做切实贯彻新《准则》和《条例》的合格党员。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努力消化,保证思想言行紧跟两部新党规的精神和步伐。

最后,党总支书记苏华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他说,从严管党、从严治党将是今后的一种新常态,各位党员要主动适应新变化、新政策,要结合《准则》和《条例》内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从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为普通老师做出表率。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原文,认真检阅自身的言行,查找自身存在的风险点,做到抓早抓小,及早防范。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