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29   浏览次数:531

    5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在体育场二楼会议室组织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党课活动。党课由体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玮玲主讲。

    课上,周玮玲根据省委、高校工委以及我校下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一核心,结合ppt课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提出背景、意义、时间及安排。将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周玮玲带领大家学习的过程中始终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希望大家正确对待党员学习教育的新常态,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快乐奉献,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党员为人师表、以德为先、模范带头,把每一次学习都当成一次内化于心、升华自我的过程,真正把所学运用到生活工作实践中去。

    最后,周玮玲部署了学校关于集中学习党章和第一次专题讨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逐字逐句通读学习《党章》的全部内容,并按照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以“作为一名工大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学校事业发展要求,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符合党员身份的现象”为题目进行专题讨论,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实时整改。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