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阳光健身排舞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67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阳光健身党员服务站承办的排舞培训班于321日正式拉开帷幕。

 

 培训班授课教师以我校体文学院健美操专业党员教师为主,培训对象主要面向全体教职工,共安排三个周,15次课,分为集体授课、单独指导、预约上课等。授课教师通过清晰生动的讲解、配合优美协调的动作示范,让学员们学得轻松自如。开班一周来,吸引了五百余人次前来学习,其中女学员较多,也不乏男士的身影。伴着和煦春风,学员们尽情舒展,愉悦了身心,抛却了烦恼,提高了工作效率

 

 本期培训班旨在培养广大教职工运动兴趣,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助力我校第一届排舞比赛而开设。据悉,为促进阳光体育发展、促进广大教职员工身心全面发展,阳光健身党员服务站将陆续推出太极拳(扇)、乒乓球、排球等体育项目培训班。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