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大足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体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357

近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在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威海校区)落下帷幕,齐鲁工业大学足球队在比赛中表现优秀,获得甲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省的22所高校参加,我校参赛队本着团结拼搏、赛出水平的原则,比赛开始在与滨州学院和鲁东大学进行角逐中分别以3253的战绩完胜对手,但在与青年政治学院对抗中以23成绩初尝败绩。但足球队员们毫不气馁、继续努力,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名顺利于小组赛出线,最终在对抗中国石油大学中以2:3的成绩获得甲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足球队的运动员和裁判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团结向前、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自觉遵守体育道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因此被授予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省预选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