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齐鲁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筹备有序、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361

又是一年春来时,齐鲁工业大学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也如期到来,于427日上午8:30在学校田径场正式开幕。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确保了运动会于428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46日和17日上午学院分别召开了两次党政联席会,讨论了运动会奖项设置、团体操表演、场地布置、比赛器材检查、运动会急救通道设置、秩序册制作等相关问题,定于420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院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筹备会。会上详细部署了运动会各项工作,对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全院教师根据各自的职责做好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运动会筹备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展开,424日下午2:00在办公楼356召开了2017念田径运动会协调会,各部门和学院运动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协调会上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对参加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周校长强调这是一次全校范围的体育盛会,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在安全、稳定、有序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共同举办好这次体育盛会。

426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强调要做好运动会的统筹协调,要求各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做到组织有序、保障有力。下午在学校田径场进行大会前的彩排工作,国旗队气宇轩昂,花束队鲜艳绚丽,各学院方队整装待发,洋溢着春天的活力,充满了运动的气息。

427日上午,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2017齐鲁工大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本着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轻工学部、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分获学生团体组总分前三名;教工团体组前三名则分别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分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分会、轻工学部分会获得;轻工学部、工商管理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六个单位获得“2016年学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部)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2017齐鲁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