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体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484

根据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54日上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在体育楼二楼会议室组织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党课活动,邀请学校党课讲师团的张敏老师为党员们上了“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课上,张敏老师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三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做合格党员的必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号召广大党员老师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学生思想引导的重要方向,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和信心。张敏老师还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分析如何引导大学生掌握准确明辨是非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党员老师们围绕党课内容和张敏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体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华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还会有针对性的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要求广大党员老师们要不断进行自我审视,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跟上党的步伐主动学习。要求大家时刻谨记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奉献精神,共同开创学院改革和建设的新局面。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