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794

5月10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并于当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是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工业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承办,全校12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8天4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轻工学部荣获冠军、信息学院获得亚军、工商学院获得季军。2017年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全国百余所院校同时进行,为承办好此次比赛,齐鲁工业大学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得到了主办方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最佳承办奖”的荣誉称号。

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了顽强的竞争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同时各位裁判员和服务者尽职尽责,辛勤付出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身心两建的功效,参与的同学在奋勇争先的过程中,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本次篮球赛不但促进了我校篮球运动的提高,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促进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