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校网球场开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329

5月22日下午,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的大学生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开赛,比赛将由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40名男大学生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是我校开设网球体育课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网球赛,为举办好本次比赛,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组织体育教师进行网球裁判员培训,并召集网球学习班的大学生作为赛场志愿者进行网球知识、志愿服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网球竞技中蕴含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不断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网球比赛的开展必将推动网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普及与发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网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推动网球运动在齐鲁工业大学的迅速发展。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