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474

5月24日下午,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组织的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校网球场圆满落幕。整个比赛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比拼之后,轻工学部钱琪豪、机械学院张龙、电气学院郭登涛获得比赛前三名,机械学院窦金东、机械学院常玉梁、工商学院王博分别获得第四至六名,体文学院领导为获得前六名的运动员分别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是我校自开设网球体育课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网球比赛,旨在推动网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提高大学生网球运动的技巧和水平。体文学院10余位教师裁判员和网球赛志愿者参加了裁判和志愿服务工作,来自12各学院的40名男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打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而且为广大网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和提升的机会。随着网球课的深入开展和网球运动的普及,今后学院将会在更大范围内开展网球运动的训练和比赛活动,充分利用学校的网球场地这一资源,让更多的大学生充分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