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健美操队在全省健身操舞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体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411

 

    6月4日,2017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在滨州学院落下帷幕。共有全省32支精英队,近800人次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健美操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在大学普通组2017踏板操和2017健身操比赛中表现优秀,均取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大会组委会颁发“最佳完成奖”。同时,李玉玲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健美操队由8名队员组成,分别来自商学院、艺术学院和理学院。克服集训时间短等困难,赛前她们利用晚上和假期的时间加强训练,苦练动作。比赛中同学们圆满完成全部套路动作,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全民健身运动赛事,由体操管理中心健美操协会主办。旨在创办中国大众体育赛事的全新模式;以高水平和全民参与,满足全民对运动的热爱;满足对大众健身操舞运动的需求。全国共25个省市举行,参赛人数近10万人。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