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大乒乓球队在山东省“学校体协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许恒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601

    6月9日,2017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共有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9支代表队188名选手参与比赛。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在奥运会冠军吕晓磊老师的带领下,校乒乓球队表现优秀,顽强拼搏,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六和女子甲组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其中信息学院杨桐和化工学院杨羽豪取得了男子甲组双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乒乓球队共由8名队员组成,分别是信息学院杨桐、化工学院杨羽豪、轻工学部宋奇聪、材料学院张恒硕、轻工学部李安琪、商学院郭芳廷、商学院张誉心和商学院董晓宇。他们克服集训时间短等困难,赛前利用晚上的时间刻苦集训,进行体能和技术上的训练。本次赛事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是我校乒乓球队自成立后第一次参加省级体育赛事,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充分展现出齐鲁工业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每年举行一次,代表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最高水平。根据参赛学校类型和级别不同,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专科学生不参加)参加甲组比赛。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含本科院校专科学生)参加乙组比赛。体育专业学生(含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和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学、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体育特长生、体育艺术专业的学生)参加丙组比赛。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