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文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427

77日上午,体文学院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华主持,学院2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苏华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高度赞扬了廖俊波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接着,两位支部书记李文鸿和李玉玲分别带领广大党员通读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材料。在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党员老师们展开了专题讨论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廖俊波同志“工作是快乐的”的乐于奉献的精神,别人能做到的我们要做得更好,特别是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更要以身作则为学生做好榜样。

最后,苏华书记作总结发言,苏书记要求党员老师们要认真领会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结合学习讨论的内容和自己的实际工作深入思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希望党员老师们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做出表率,共同推进学院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