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新生乒乓球选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400

2017级新生入校之际,为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更好的丰富校园生活,使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在齐鲁工业大学得到充分展现。定20171015日在校内举办新生乒乓球选拔赛,通过比赛选拔出优秀队员,将组建齐鲁工业大学乒乓球队。

一、报名办法:

    每个院系限报男生名,女生名。将名单发至LXL19821127@163.COM邮箱,名单需注明本院体育部负责人联系方式

二、主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文化产业学院

三、承办单位:

    齐鲁工业大学乒乓球队

四、项目设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五、参赛人员:

    长清校区2017届新生

    其他校区2017年转入长清校区新生

六、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71013

  比赛时间20171015日上午830 下午1400(上午800到比赛场地检录)

七、比赛地点

    三餐三楼乒乓球馆

八、个人单项比赛规定:

    1.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

    2.全程比赛按照国际乒联2017年最新规则进行裁定

    3.比赛采用最新40+新塑料球

    4.运动员球拍需经检查,不得使用一切国际乒联不允许正式比赛使用的套胶或底板,如大颗粒长胶。

九、比赛要求:

    1.比赛时运动员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以备核查;

    2.个人须自备球拍;

    3.由于比赛用球是白色,上场队员不得穿以白色为主色的服装,否则不得参加比赛;

    4.参赛队员要服从和尊重裁判员,尊重对方,不得肆意谩骂闹事;

    5.迟到十五分钟,该场比赛视弃权,中途罢赛,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全部成绩无效。

十、注意事项:

    1.全体参赛运动员都要严格遵守比赛的一切规定,听从负责人指挥。

    2.参赛运动员要严格服从裁判,发扬拼搏精神,讲文明礼貌。

    3.全体参赛人员、裁判及观众严禁在场内吸烟、乱扔废弃物及随地吐痰, 注意保持公共卫生,爱护公共体育器材。

    4.注意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7-9-26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