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体文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43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文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9点整,十九大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全体人员随着十九大的现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华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对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进行默哀。会议开始,大家仔细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体人员在听取报告过程中认真记录,随着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彩之处,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开幕式结束后,体文学院党委号召大家继续关注十九大的进程和各项议题,并同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讨论。现场全体人员表示都很振奋,并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为指导,充满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齐鲁工业大学的建设和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