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大获2017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许恒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595

11月17日至23日,2017-2018“卡尔美—鲁能泰山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暨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在山东工商学院足球场举行,于11月23日下午成功落幕。齐鲁工业大学足球代表队荣获冠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烟台)等联合承办,根据参赛学校类型和级别不同,比赛设校园组、超级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校园组的比赛由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鲁东大学等高校的14支队伍参加,我校足球队参加校园组比赛并斩获冠军。这是我校继2014-2015赛季获得本赛事亚军、2015-2016赛季五人制和体彩杯足球赛冠军之后创造的又一佳绩。

我校足球队由来自信息学院、机械学院等9个学院的20名大学生组成,于庆年、刘建辉任教练,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11月17日比赛开始,小组赛前两场我校分别以4:2和2:1的战绩完胜鲁东大学和山东管理学院,小组赛第三场我校对阵青岛科技大学以2:3的成绩惜败一场,至此,我校足球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线。11月21日,在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对抗中,以2:0的成绩取胜晋级四强。我校足球队愈战愈勇,11月22日,再战鲁东大学以点球3:1的成绩挺进决赛,最终,在对抗山东交通学院中以2:0的成绩斩获冠军。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过人的技术水平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每年举行一次,代表着山东省校园组大学生足球竞技的最高水平,比赛的前两名将代表山东省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也是唯一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我校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军获得者,在接下来的时间将会继续加强训练,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