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国玲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439

11月25-27日,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滨江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滨江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承办,来自全国14个省42个市的100余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齐鲁工业大学排舞队由来自商学院、金融学院等6个学院的14名大学生组成,苏海燕老师和李国玲老师任教练。我校排舞队不畏压力、努力拼搏,经过几轮比赛,取得了普通高校组小集体团体总分第二名、小集体串烧曲目第二名、小集体自选曲目第二名、小集体规定曲目第四名;以及单人比赛高级第五名、中级第十名、初级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齐鲁工业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另外,我校还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阳光排舞进校园“五星级示范学校”、“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举行了首届排舞广场舞科研报告会,我校两篇论文《社区广场舞问题与发展路径研究》、《排舞采风的目的、内容、特点及意义》获得三等奖。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