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年齐鲁工大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许恒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281

2017年12月14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校内田径场和学校主干道举行,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0支队伍约120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轻工学部、文法学院、材料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第一、二、三名,同时对女子个人、男子个人的前三名分别颁发了奖牌。

伴随着2017年的初雪,气温的下降和刺骨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赛的热情,漫天的雪花反而让同学们更加兴奋雀跃、精神抖擞。当天下午2:00,伴随着发令枪响,女子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女子长跑距离约为3.5公里,在参赛队员的你追我赶和观赛同学的阵阵加油呐喊中,约18分钟47秒后终点线前迎来了女子个人跑的第一名。女子长跑结束后,发令枪响男子长跑的比赛开始,男子长跑距离约为4.5公里,发令枪响后16分钟45秒男子个人跑的第一名轻松冲过了终点线。最终,来自文法学院的姚云婷、崔志娟和轻工学部的詹颖获得女子个人长跑比赛的前三名,来自信息学院的王震、材料学院王孝涛和文法学院的孙鑫获得男子个人长跑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承办,为办好本次比赛体文学院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起点、终点以及沿路各点安排专人进行引导指挥和违规检查,保证了参赛队员的人身安全以及比赛过程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备战期末,大部分参赛队员的长跑成绩突出,用速度诠释了青春的激情和运动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全新的精神风貌。本次长跑比赛的顺利举行也是学院进行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显著成效的体现,为下一步体育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