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2018年齐鲁工业大学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023

2018年5月1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正式举行,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只设团体赛,每队可报男女共10名队员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轻工学部、材料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首次学生羽毛球赛事,由体文学院主办和大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为锻炼学生队伍和培养人才,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以学生社团为主,并由体文学院提供辅助指导,是体文学院和学生体育社团相结合创新赛事组织方式的一次大胆尝试。为办好本次比赛羽毛球协会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保证了比赛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比赛中运动员挥洒汗水、燃烧激情,一个个精彩的回合总伴随着无尽的加油声,这些莘莘学子们仿佛一瞬之间凝成一团,互相勉励、互相关心,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共勉共进。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工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大部分参赛队员的球技突出,用自身诠释了青春的激情和运动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全新的精神风貌。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