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大健美操队在山东省"学校体协567GO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体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20

5月16日至19日,“山东省学校体协567GO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艺术体育馆举行,齐鲁工大健美操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大学普通组校园健身操第一名、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第二名和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团委承办,来自全省39支队伍,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齐鲁工业大学健美操队由来自我校工商、政法等5个学院的13名大学生组成,体文学院李玉玲老师和夏秀荣老师任教练。在比赛集体项目取的好成绩的同时,教练李玉玲获、队员张燕青分别获“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的个人荣誉称号。

为拓展大学生体育训练项目、丰富学校体育文化生活,2017年体文学院健美操教研室着手组建齐鲁工大健美操队,组队当年凭借过硬的实力在首次参加省级比赛中获得两项特等奖,在今年的比赛中更是表现优秀,在集体项目和个人荣誉方面取得双丰收。比赛前,队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套路动作中,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