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到体文学院督导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396

6月14日上午,学校党建督导组、组织部组织员陶传平部长、艺术学院书记许广法、后勤处书记王永国、督导组联络员张天晓一行到体文学院督导调研学院党建工作,体文学院班子成员和两个教工支部委员参加调研,调研活动在体育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开始,督导组认真听取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华做详细汇报,苏书记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制度执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召开、党费收缴记录、党员发展以及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开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对学院的党建工作亮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随后,督导组详细查阅了党委会议记录、党建工作开展、党支部活动记录、党建制度文件、党员发展等有关资料。

督导组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陶部长指出,体文学院在领导班子尚未配齐、教师教学压力较重的条件下,如何加强过硬支部建设、促进党建和体育教学相结合是下一步开展党建活动工作的重点,后勤处书记王永国结合后勤处党建工作指出建设过硬支部、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和委员的作用在党建工作中非常重要值得借鉴。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华表示下一步将会着力加强过硬支部建设,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性,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开展有学院特色的党建活动,形成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