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齐鲁工大羽毛球队首次参加省赛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357

2018年8月30日至9月5号,“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举行,经过多轮比拼,我校羽毛球队在首次参赛的情况下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名和女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局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有三十余支高校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甲乙丙组进行比赛。

为了展现我校大学生多彩的体育文化与运动拼搏精神,体文学院于2018上半年设立我校第一支羽毛球队,羽毛球队以我校羽毛球协会为基础,经过层层选拔由轻工学部、工商学院的12名运动员组成,并于暑假期间在体育馆羽毛球馆进行训练,12名运动员以尽心刻苦的态度,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了赛前的集训任务。

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秉承永不言败、敢于超越的信念,经多轮激烈角逐,在首次参加省级比赛的情况下赢得省甲组男子团体第八名、省甲组单项女子单打第八名的好成绩。比赛期间,运动员更是以高标准的自我规范,互帮互助、友善待人的友好态度,获得众高校好评,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彰显了我校运动员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飒爽英姿。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