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我校排舞队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山东赛区)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发布者:体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297

10月12-13日,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泰山大剧院举行。我校排舞队获得集体项目规定曲目、串烧曲目、自选曲目三个特等奖,单人高级组、单人中级组特等奖,以及普通院校组混合大集体团体奖和最佳组织奖,并因此荣获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李国玲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山东省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中小学等47所学校、7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排舞队员由来自管理、化工、食工、艺术、信息、轻工学院等的13名运动员组成,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压力,团结拼搏,以优美整齐的动作、热情饱满的精神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充分展现了齐鲁工业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