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齐鲁工大健身气功队在山东省第三届健身气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278

追寻着中华传统文化的脉络,11月8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学校健身气功比赛来到了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曲阜。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全省31所学校的28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面对专业的高水平对手,从零开始的我们毫不退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由刘翔老师带领的来自政法学院、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八名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了集体功法气舞一等奖、健身气功大舞二等奖的好成绩。

辉煌成绩的背后,是工大老师与学子的辛勤付出。由于我校队员来自不同学院与年级,所以不得不牺牲大家晚上和周末的课余时间来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在“健身气功”方面的友好交流,体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为传统体育的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