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大排舞队在国际排舞公开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国玲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391

11月11日由中国主办的“中国杯国际排舞公开赛”在杭州开赛,我校学生吴琼与来自世界各地的246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较量,比赛中她奋勇拼搏,参加了单人高级组四支曲目的比拼,并取得了单人高级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1月7-10日,在刚结束的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中,我校学生分获单人初级二等奖,单人中级、高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中小学等110所学校、1400名运动员参加。由李国玲老师带领的排舞队员参加了四支舞的比拼,包含了拉丁、夜总会、街舞、Stage 四种不同风格的舞蹈。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了不畏强手、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发挥出了她们应有的水平和实力,最终轻工学院张文敏获得单人初级组二等奖,管理学院刘梦萱、王真分获单人中级、高级组三等奖。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