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

发布者:许恒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516

2019年1月8日上午,体文学院组织集体学习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1月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同志来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体文学院部分老师现场参加活动并认真听取了宣讲内容。为做好对刘家义书记宣讲精神内容的学习和传达工作,根据《学校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分别于1月7日下午和1月8日上午召开学院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和传达了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的内容。

会上,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家义书记的宣讲精神内容。刘家义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联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以“弘扬伟大梦想精神,更当自信自觉自信”为主题,从“我们为什么要更加自信”“我们为什么要更加自觉”“我们为什么要更加自强”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阐释。苑书记对刘家义书记讲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仰信念信心以及坚定“四个自信”等内容,结合体文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阐述。

共同学习后,大家就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的宣讲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新形势下山东深化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切合实际,振奋人心。苑书记结合学校开展争做干事创业好团队要求,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宣讲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就刘家义书记对老师提出的强师德、强师能,对学生提出的强体魄,要求大家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共同为打造学校特色学院而努力。最后,学院院长苏华结合刘家义书记宣讲精神和学校发展以及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指出,老师们应积极学习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认真思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会继续紧抓党建促发展,尤其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新时代担当精神,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提升自身素质,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贡献。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