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乔汉超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327

为围绕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体文学院于2019年1月8日上午十点,在操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体文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和教工支部委员参加。

首先苑书记对2018年度体文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进行了阐述,要求支部书记认真梳理本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与支部党员、普通党员交流、沟通思想等情况,并要求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和实事求是原则,对照考核内容,结合本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文鸿和第二支部书记李玉玲分别从支部生活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思路、举措、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学院党总支成员、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优缺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努力方向。参加评议人员结合支部日常工作、述职等情况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价。

最后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对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苑书记指出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体文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四点要求:1、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形成思想政治建设新局面;2、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3、发挥党员积极带头作用,结合体文学院特色,创新工作方法;4、各支部根据目前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列出清单,并严格落实。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