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山东省校园足球发展专家研讨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3   浏览次数:787

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9年1月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执行主席马文广先生、上海足球协会主席朱广沪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主席蔡向阳先生、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军鸣先生、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廷安教授,以及山东省内各高校、中小学的校长、院长以及教练员,大会聘请朱广沪、张廷安、殷铁生为协会荣誉顾问,共六十余人。会议选举了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等。

本次研讨会首先由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会长、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做《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3年发展规划》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规划围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方针,要求协会工作树立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有作为才能有位子”的意识,认准学生与社会需求,以“干事创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开创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并针对着力推进工作平台信息化、业务管理科学化、赛事活动多样化发展等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专家委员会主任国作金、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苏华、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于庆年做关于协会工作开展、足球文化建设和足球研学旅游方案等内容报告。

最后,与会的领导、专家们就报告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为山东省校园足球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