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课教学检查

发布者:吕军丽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296

 2月25日,星期一上午,天气渐暖,阳光明媚,学校迎来新学期第一课。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认真开展“新学期听第一堂课”活动及教学检查,进行开学第一课的相关检查。

上午12节课,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秘书等来到艺体馆检查老师上课和学生到课率情况。音乐专业师生教学状态良好,学生出勤率高,乐学好学;教师授课认真,组织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各教学环节运行正常。

34节课,班子成员来到操场检查体育课上课情况。整个操场一片生机勃勃,学院教师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班子成员对开学第一节课的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体育器材、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老师们教案、点名册、备课情况准备充分,第一次课堂内容充实,学生上课热情高。

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秩序的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加大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加强推门听课,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匠心高效课堂。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