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一期“强师德、强师能”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者:李文鸿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300

为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到我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提出的对教师“强师德、强师能”的要求,丰富和创新党员活动,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举办了第一期“强师德、强师能”阳光体育活动。36日下午330,活动在艺体中心篮球场正式开始。

活动包括个人定点投篮和折返跑两个项目。通过抽签确定次序和分组后,投篮比赛首先开始。每人在5个点共投篮20次。投篮者紧盯篮筐,顶肘压腕,不时有球应声入筐。命中之时,一旁观众的掌声、欢呼声随之响起。最终,篮球专业教师技高一筹,男女冠军分别被高学涛和崔伟老师夺得。折返跑比赛中,队员合理利用规则,相互配合,你追我赶,欢呼声响彻体育馆。

阳光体育活动是体文学院党总支创新党员活动、凝心聚力的有益尝试,把党员日常教育与加强师德师风、提升专业技能相结合,使党员教师能积极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大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巩固,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促进。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