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季度总结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50

5月22日,体文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270召开党建工作季度总结会,回顾总结党建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苑学芹主持,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了本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各支委委员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

苑学芹带领大家认真重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文件规定,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吃透文件精神,结合专业特色与本职工作认真思考、主动作为,支部之间、党员之间要对照问题找差距,对标要求想办法,克服困难,真抓实干,把党建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