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长清大学城在校大学生篮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者:乔汉超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600

为满足长清大学城众多高校篮球裁判爱好者的需求, 2019年6月15日至16日,于齐鲁工业大学艺体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长清大学城在校大学生篮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济南市篮球协会主办,济南市篮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承办,旨在充实济南市篮球裁判员队伍,满足日益增多的各项篮球赛事的裁判需求,培养一支思想作风、执法水平过硬的裁判员队伍。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苏华、济南市篮协副会长刘志宏、济南市篮协裁委会主任、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副教授、国际级裁判员李平。本次培训讲师团队为:刘伟(国家级)、王宁(国家级)、朱林(一级)、宋开飞(一级)。主要讲授了《小篮球规则》《三对三篮球规则和裁判法》《记录台工作操作示范》和2019最新《三人执裁裁判法》。最后进行了考试,考试内容为:体能测试(莱格尔跑)、理论考试和视频考试。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