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戚桂峰教授到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做党课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229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切实加强学院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6月26日下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纪念七一系列活动之听好一次党课在文科楼556进行。党总支特邀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戚桂锋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戚桂锋教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任务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戚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独到的见解,又有丰富的事例,现场掌声阵阵,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思考。

戚桂峰,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授、博士,山东省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省直机关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兼任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山东大学等多所高校思政课特聘教授,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研究成果获领导重视、肯定性批示并获省部级成果一等奖。主讲的“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伟大斗争中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准确把握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以组织力提升推动乡村振兴”等课程。应邀为十多省区宣讲,被誉为“最有价值的讲座”。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