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339

为帮助2019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强化理想信念,加强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质。93日,体文学院于文科楼270召开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可、辅导员王荣雪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严可向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前景等情况,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激励新同学要不畏艰难、善于钻研、敢于挑战、明确目标、突破自我,强化素质,在工大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新飞跃。接着,王荣雪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学习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希望同学们要奋力奔跑,努力追梦,全力圆梦。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让新同学感受到工大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荣誉感、归属感和集体感,也坚定了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工大人的信心。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