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文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音乐表演专业汇报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97

910日下午,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在艺体中心音乐表演专业排练室举行了2019级音乐表演本科新生专业汇报演出。体文学院院长苏华、党总支副书记严可、全体专业教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汇报。

首先,苏华给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此次专业汇报的流程和要求,并强调指出汇报内容主要从主项声乐、副项乐器和舞蹈等方面进行汇报展演,并希望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尽情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平。接着,一场精彩纷呈的专业汇报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汇报内容和形式新颖独特,演唱曲目包括各种中外经典曲目,乐器演奏种类丰富多样。汇报过程中,新生们余音绕梁的歌声,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声声入耳的动人旋律,各种国内外音乐名曲轮番登场,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新生较好的专业功底。新生们精彩缤纷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欢呼与掌声,他们用悠扬而美妙的歌声唱响了四年大学的主旋律。

据悉,此次新生专业汇报演出是音乐表演专业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次新生专业素养的展示,有益于深入了解学生专业水平,提高专业教学的针对性,调动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的自主性。同时,也展现了我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